首页
 
龙城街道紫薇苑二期四栋A单元9楼
(0755)89330082
(0755)89330082
szlgpmi@qq.com
518172

我会开展龙岗区物业管理规范服务与风险防控培训

2020/9/18

2016年9月20-22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主办、龙岗区物业管理协会办的“龙岗区物业管理规范服务与风险防控培训在龙岗区龙城街道龙平西路天集雅苑一号楼星辰教育培训中心二楼会议厅举行。培训由协会秘书长张建明主持,龙岗区各街道物管中心工作人员、物业服务企业及各物业项目中高层管理人员、部门主管和管理员等,尽300人参加了次培训。

image.png 

培训现场

 

image.png
秘书长张建明主持培训并发表讲话

 

    张建明秘书长首先简单先介绍了协会的成立背景及工作情况,并呼吁没有入会的物业企业加入协会,希望大家对协会的工作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为行业的发展做贡献。他说物业管理协会具有多层面的职能作用协会成立后,“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作为协会三大职能,并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培训是协会为会员提供服务的一种形式,本次培训也是协会去年8月份成立以来组织的第16场系列培训。本次培训的主题物业管理规范服务与风险防控,目的是为了提高龙岗区各物业服务企业管理人员的有效沟通能力、住户关系维护、物业安全管理、公共设施设备管理、物业管理风险防控等物业管理水平,以及强化物业企业的责任意识规范行为、遵守法规依法经营、加强自律等。以此促进龙岗区物业管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image.png 

授课讲师

 

    他还介绍了此次培训的三位老师:赵艳华老师,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培训学院讲师、深圳市住建局业委会培训团队指定培训专家、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专家库专家、最高人民法院巡回法庭志愿服务律师,陈泽洪老师,商务策划师。曾担任深圳市劳动局技能训练中心物业管理职业资格培训讲师、深圳市劳动局技能训练学院成教学历教育物业管理专业专升本授课老师、深圳市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南山教学中心讲师,ƒ黄志刚老师,高级工程师。深圳市物业管理进修学院兼职讲师、深圳市制冷学会暖通委员会委员、中国物业管理机电委员会委员;曾任深圳洲际酒店工程师、法国西亚特西北地区技术总监,拥有六项空调制冷方面的专利技术,荣获5个市级奖项、两个省级奖项等荣誉。

    最后,预祝学员在此次培训中收获多多,快乐多多!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管理能力,并能够学以致用。

    三天培训中,三位老师轮流授课,就物业服务有效沟通、优质服务与住户关系维护房屋及公共设备设施管理与能源管控、物业安全及其它日常管理的重点与难点、物业管理风险防范与责任意识、物业管理依法经营与自律规范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老师讲解过程深入浅出,通过结合龙岗区实际情况让大家实际案例方面学习到了工作技巧和方法。在随后的交流和探讨环节中,三位老师就学员提出的物业企业在日常管理中遇到各个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image.png 

现场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得到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表示授课内容紧贴实际,易理解师的专业讲解给予高度评价。通过学习,对物业服务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也提高了自身的管理能力,他们期待日后能有更多的学习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