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龙城街道紫薇苑二期四栋A单元9楼
(0755)89330082
(0755)89330082
szlgpmi@qq.com
518172

“月是颐安明 谐是颐安情” ——记颐安物业

2020/9/18

2016年中秋晚会

颐安物业

秋风送爽,中秋月圆,华灯绽放。9月13日晚,由物业公司携手颐安社区业主们共同举办的“月是颐安明”—2016年中秋晚会圆满成功。现场各社区业主、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共计700余人出席此次中秋盛宴,共同谱写了和谐社区的美丽乐章。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晚会不仅增进了物业与业主的感情,更增进了业主与业主间的邻里之情。为让所有颐安业主都能够感受到邻里真情的温馨和节日的快乐。

image.png

晚会由业主朋友与颐安物业合力出演。7点30分,都会中央花园小小主持人—郭思嘉与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的甜美搭档,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紧接着是由颐安物业和业主共同准备的精彩节目。在每一个篇章和节目中还穿插了抽奖活动,让业主们在欣赏精彩表演的同时还感受到幸运来临的惊喜。随后,睿智华庭业主代表—牛月勇代表业主讲话,充分肯定颐安物业人夜以继日的点滴付出,对颐安品牌表示大大的赞许与支持。业主们与颐安物业人倾情互动,歌声、掌声、欢呼声回荡在中秋明月空。和谐的乐章在乐城的天空奏响,颐安物业人与业主们约定携手共创颐安社区美好的明天,我们坚信颐安社区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image.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