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龙城街道紫薇苑二期四栋A单元9楼
(0755)89330082
(0755)89330082
szlgpmi@qq.com
518172

【爱心】开学遇上中秋,中航物业远赴咸宁 常收小学送去“大礼

2020/9/18

新学期伊始,湖北省咸宁市大幕乡常收小学的孩子们就收到一份来自深圳的特殊礼物——爱心小书桌。一张张书桌,圆了山区孩子的书桌梦,孩子们终于可以在属于自己的小书桌上安心的读书、写作业了。

 

image.png

 

9月13日,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晚报社、深圳晚报爱基金以及深圳爱心家庭组成的爱心小分队更是远赴千里来到了学校,和孩子们欢聚一场,举行了一场特别有爱的小书桌捐赠仪式。

image.png 

仪式上,中航物业副总经理邹民代表捐赠方致辞。他介绍,自2011年中航物业参加了首届“爱心小书桌”活动以来,每年都进行10万元的定向捐助。这次来到湖北咸宁常收小学,看到孩子们都能用上新的小书桌学习,感觉这样的爱心活动特别有意义。随后,爱心小分队一行前往5个受助家庭进行实地走访。为受助家庭送上学习文具及月饼,希望小朋友们认真学习,也祝愿他们及家人中秋节快乐!家庭幸福!

image.png 

据介绍,中航物业每年都为“爱心小书桌”进行10万元的定向捐助,同时,在中航物业管辖的项目发动业主、客户共同投身到这场爱心行动中来。2015年,中航物业“爱心小书桌”活动助力“善行深圳”,捐款20万元。据统计,连续五年来,陆续有2万多张小书桌顺利送到贵州、江西、广西、广东等地贫困地区的孩子手中,同时,中航物业还组织小书桌活动的回访,组织公司的员工、业主代表及小朋友们,两次来到贵州大方与当地小朋友面对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