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龙城街道紫薇苑二期四栋A单元9楼
(0755)89330082
(0755)89330082
szlgpmi@qq.com
518172

第三届深圳“物业好声音”成功举办

2020/9/18

    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5周年,同时丰富物业管理人的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同时充分展现物业行业员工风采、弘扬我市物业服务企业精神,9月19日下午,第三届深圳“物业好声音”活动总决赛在罗湖区艺嘉国际大酒店激情开唱!通过近三个月的激烈角逐,共有32位选手入围总决赛,进入歌王争霸。近600名物业人欢聚一堂,见证第三届“歌王”的诞生!

image.png 

32位参赛选手开场合唱“超越梦想”引爆现场气氛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北斗移动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深圳市华佳宏物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德辰文化有限公司协办。我会会长曹阳,我会监事会主席、深圳市华佳宏物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侯亚军、深圳北斗移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凌兆丰、深圳市德辰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维德、福田区住建局物业科科长付晔等嘉宾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在嘉宾席就座。我会秘书长吕维继前两届物业好声音后,继续担任本届物业好声音活动总导演。

image.png 

好声音活动现场照片

  本届“物业好声音”活动于6月份启动,有了前两届的知名度后,这次得到了更多物业企业的积极响应,从报名曲目和参赛公司数量就看得出大家的热情比往届更高了。金地物业、招商局物业等众多企业甚至是进行了全国选拔后再推选优秀的选手参加我们的“物业好声音”活动。在8月22日下午,协会对进入初赛的78首歌曲组织了第一阶段预选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的预选赛形式上也有所创新,采用选手现场清唱方式,最终有20家企业选送的32首曲目入围总决赛。

  “物业好声音”不仅是台上一个选手的独唱竞赛,台下的各个啦啦队方阵也是暗自“较量”着。有的物业企业身着统一服装,或是专门制作了条幅、手牌,还有统一的口号,领队指挥着大家卖力地为自己公司的选手呐喊助威!啦啦队的重视,不仅提升场上选手的气势、增强活动现场气氛,也是在展示各自公司的企业品牌、宣扬公司的企业文化。

  台下不甘示弱,台上的竞争自然更加白热化。有的选手在候场的时候还稍微有点紧张,但遇到实力强劲的对手反而更加激发了他们的斗志。流行唱法和美声唱法并存,曲目类型多样,选手根据自己的特色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歌曲,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唱出自己的风格与魅力,绽放自我、“超越梦想”!台下的观众更是听得如痴如醉,为技惊四座的天籁之音鼓掌、为选手的用心真诚演出欢呼,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三个多小时的角逐,在评委的慎重打分和大家的期待心情中,各奖项终于浮出水面。现场公布了四个神秘奖项:最佳人气奖;最佳表演奖;最佳潜质奖和最具明星范各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6名。来自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刘雨泺、招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刘安琪、深圳市星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任鹏程荣获第三届深圳物业好声音“歌王”称号!

image.png 

特别奖获奖选手合影

 

image.png 

 

三等奖获奖选手合影

 

image.png 

二等奖获奖选手合影

 

image.png 

一等奖获奖选手合影

 

单独页面查看文件

关闭